IMG_3473.JPG  

IMG_3464.JPG 

這是...我的新歡!!!(但新歡還是贏不了舊愛 阿竹竹號阿...但阿竹竹號要離我遠去了...icon42.gif  )

好啦! 我承認 我有些偏心   先放自己車子的照片阿!!!! 哈哈哈

IMG_3469.JPG 

我只有帶35mm定焦鏡頭,所以我已經退到不能再退了 也爬到花檯上面去拍了

但...還是無法全景阿~~~

IMG_3471.JPG 

那就只好來分批看了!!!

這是月光邊境的左側   這裡的房間分別是 105 106 107

其中107是六人房 其他都是四人房  (這邊只有106可以帶寵物入房喔)

IMG_3472.JPG 

這邊算是大廳 客廳 會客室 櫃台等等

(也是吹涼涼的好所在)   墾丁的太陽不是普通的毒阿

藍寶或者是兩位店狗小姐,在外面跑沒多久 就想進去大廳吹涼涼了阿~!!!icon21.gif  

IMG_3474.JPG

這是入口   "歡迎光臨"

因為這算是半寵物民宿(還是有兩間不能住寵物的) 所以Grace很貼心的做了圍籬

讓這些狗奴才的我們不用擔心毛小孩越跑越遠,整個想噴向大海噴向自由阿~!!!  --->藍寶就是個例子icon19.gif  

 

IMG_3475.JPG 

這是洗腳台 洗狗台

總之 就是人去海邊跑跑滿腳都是沙 狗去海邊滾滾整身都是沙 回來清洗的地方!

這樣的洗狗台總共有三個  所以不用擔心要排很久啦!!! 

(好不容易又有一間寵物民宿,希望大家好好維持唷! 不要讓滿身是沙的毛小孩回房間阿!)  

IMG_3477.JPG 

像這樣有圍起來像個小陽台的地方,就是通通可以住毛小孩的房間阿!

如果外面有兩隻腳的小孩會怕狗,就可以先把狗狗待在自家門口的陽台喔!

既可以看到在外面閒話家常的爸爸媽媽們 又不用擔心別人家小孩被毛小孩嚇到

真是一舉兩得 模辣兼洗褲阿!!!  icon25.gif

IMG_3478.JPG 

裡面還有桌子椅子,早餐可以在外面吃 也可以在自家小陽台裡面吃

然後看著毛小孩在外面草地上奔跑 又進不來討吃的!

也就不用忍受他們那些淚水汪汪,好像幾百年沒吃飯一樣的眼睛攻勢!!!

IMG_3479.JPG

106   --->四人房

 IMG_3480.JPG 

106的四人房不是完全開放式的四人房 有點像是兩間雙人房在裡面

只是中間沒有門可以關起來!!! 所以.....請大人們節制一點! 哈

房間比較大 相對的陽台就會比較大唷!

IMG_3482.JPG 

105 是兩間不能帶狗的其中一間 他也是四人房 就是完全開放式 兩張雙人床在一起的房間

不能帶寵物的房間 外面就不會有小陽台了!(我忘記拍107的門牌了 = =)

IMG_3483.JPG 

這是從左側往右側看過去的樣子

外面的桌子 可以讓大人聊天 吃早餐 閒話家常!!!

我兒子就是在這邊慶生的!!!

IMG_3484.JPG 

大廳裡面也有桌子 也是可以用餐的地方喔!!!

IMG_3485.JPG 

挺喜歡這個時鐘的!!!

IMG_3486.JPG 

快點快點!!!

大家快點打電話去預約房間喔!!!

IMG_3487.JPG 

這是大廳外面的洗手台

我刻意拍這個塑膠袋的!!!

因為...Grace多貼心阿~還準備袋子給大人們裝毛小孩便便阿

而且旁邊就有垃圾桶了!

是不是很貼心!!!

是不是要趕快打電話去訂房間!!!  是不是 是不是

看了照片 我都想再去了啦~~~~icon39.gif  

IMG_3489.JPG

這邊是右側的房間

分別是 101 102 103 104

(104沒有小陽台=不能帶寵物唷!)

IMG_3488.JPG

IMG_3490.JPG

IMG_3491.JPG 

好啦!!! 我完完全全忘記拍裡面的照片了啦!

不過  沒關係 我最後會貼上他們家的部落格 裡面都有照片

照片跟實際上也是一模一樣呢!!! 完全不用擔心有被騙的疑慮

藍寶掛保證的啦!!!

IMG_3492.JPG 

每間都有冰箱唷!!! 有些在裡面有些在外面

這個冰箱是真的會冷會冷會冷的!!! 我們還有買冰塊 是真的會結冰不會融化的阿!!!

住過太多民宿的冰箱都只是裝飾用的啦! 不冷之外還會讓飲料變熱耶!!!

(因為這樣 我還買了行動冰箱有DC AV電流的) --->狗奴才阿!!! icon19.gif  

話說.........

Grace  我冰塊忘了拿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493.JPG 

這是不能住寵物的唷!!!

IMG_3498.JPG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奔跑的很開心啊!!! (這系列照片 我忘記我的相機光圈是F2 所以...都有點過鋪了...)

IMG_3499.JPG 

已經第三天了 還這麼有體力(僅限於 看到草地的時候!!!)

IMG_3500.JPG 

從後面那個招牌開始  裡面所有的大空地 都是月光邊境的喔!

停車場很大很大很大很大!!! 完全不用擔心沒地方停車 也不用擔心車子的安危-->我很怕車被偷啊!!!

 

IMG_3501.JPG 

要回家了

就沒有這樣草地可以噴跑了喔!

IMG_3503.JPG 

哈哈哈哈

明明就三歲了 還一副幼幼臉

IMG_3504.JPG 

不過這個呆臉 幼幼臉 騙人不少人的心是真的阿~!!!

連我阿爸 這位胖子的阿公 都會說他是呆寶呢!!! 哈哈哈

(不過我爸堅持不在他面前說他是呆寶,因為會越說越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3505.JPG 

最近洗了一款藥澡...終於 脫離了吃藥的困境

異位性皮膚炎 終於被控制下來了!!!

最近的皮膚真是不哩阿好呢!!!

IMG_3506.JPG 

跑到糊掉了!!!

這隻雪納瑞  馬妮小姐就像裝了金頂電池一樣

有著源源不絕的體力,連黃金獵犬都輸給她了!!!

而且回到台中 藍寶睡了兩天 到了第三天才稍微有精神

聽說...這位小姐 隔天就生龍活虎了阿~~~~ icon25.gif  

IMG_3507.JPG

IMG_3508.JPG 

草地上有兩張桌子 可以看著他們跑跑 我們聊著天!

IMG_3511.JPG 

偶爾跑來亂我們一下 看我們在幹嘛~

IMG_3513.JPG 

在草地上可以大肆的便便阿!!!

但   一定要有公德心喔!!! 你們一定不喜歡自己或小孩或毛小孩踩到便便吧!!!

所以要養成隨手撿便便的良好習慣喔!

IMG_3515.JPG 

早餐 看似不多 但吃完之後飽到不行啊!!!

而且還挺好吃的呢!!!

有 蛋 火腿 德國香腸 馬妮薯泥...還有.....我忘了 (太餓了 忘記拍照 噗噗)

還有附上紅茶!!! --->貼心 我吃東西一定要有喝的阿!!!

IMG_3516.JPG  

最後就是工商服務阿~!!!

 

請點 >>月光邊境<<  還有>>部落格<<唷  

 

 

 


最後最後

還是想強調一下 在台灣已經有很多人對寵物很不友善了

但有時候我覺得我們自己也是要做給別人看

每次都說 他們對狗不友善 卻不曉得 這些的不友善曾經是友善的呢!!!

整個台灣已經有很多本來可以帶寵物的,但因為一些主人的違規而變成不歡迎寵物了!!!

現在的寵物民宿 大多都是民宿老闆自己都有養寵物

我們應該是要努力讓那些本來不歡迎寵物的而開始歡迎寵物阿!!!

想要給毛小孩有一個好的環境就該由自己做起!!!


革命尚未成功 同志們還須努力!!!

(朋友曾問我 為什麼這麼愛去墾丁 而我回說"因為墾丁對狗狗最友善!!!")

 

The END!!! 

 

 

 

 

 

 

 

 

 

 

 

 

 

 

 

 

 

 

 

 

 

 

 

還沒還沒

忘了說一個讓我越來越愛墾丁的原因!!!

這趟墾丁之旅的最後

我們跑去恆春吃飯 隨便找一間路邊方便停車+有戶外桌子的路邊攤吃飯

想說 這樣可以看到藍寶在車上 也可以讓馬妮跟我們下去

就隨便找了一間 專賣鵝肉的路邊攤 --->我愛鵝肉阿!

結果   那老闆娘一看到馬妮就說  那麼小隻 不用坐外面啦

我:可是我們還有一隻大的 黃金在車上 這樣才看的到他

老闆娘: 拜託 黃金這麼乖的狗狗 就一起帶下來就好了啦

我:那...好  只是我們還是坐外面好了

老闆娘: 吼 不用啦! 反正裡面冷氣一個人吹是吹 三個人吹也是吹  黃金這麼乖!!!

就這樣

我們就牽著一隻黃金和雪納瑞 進到有冷氣房的店家吃飯!!!

這中間 老闆娘們還一直討論這種狗狗很乖阿~她們自己養的高山犬才兇阿

連裡面吃飯的客人 都也很友善耶!!!

 

所以說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要很常往墾丁跑啊!!!

所以      是不是  是不是  是不是 趕快去訂   月光邊境阿!!!!

 

END!!!  <下一篇  藍寶愛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ON 的頭像
    IRON

    € 藍寶亂亂吠

    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