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1.JPG 

由於9/10早上還先跑去參加了同學烤肉會~所以...到墾丁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哩

所以 在我拆蛋糕的時候,現場一陣混亂阿~

以至於蛋糕是拍反的,然後要轉正就會變得很奇怪 所以請大家加減看!!!

IMG_3302.JPG

我有多愛跑車...連狗兒子的名字都要用跑車來命名!哈哈哈

(話說藍寶堅尼出了新大牛 Aventador LP 700-4 好好看啊!!!)

這是妙麻的手工蛋糕 連結裡有詳細資訊

我訂的是 腳掌蛋糕...它 是十吋來著

十吋有多大呢...

現場除了一隻黃金 一隻臘腸 還有一隻雪納瑞之外 

還有店狗 斗妮妮和豬小妹這一黃金一拉拉...

結果還是吃不完 --->我兒子已經喀了兩大塊阿~~~

IMG_3304.JPG

這個是馬妮 我的小可愛!!!

IMG_3306.JPG

雖然很混亂到搖頭晃腦的,但還是要感謝在旁邊烤肉的房客一起幫忙慶生阿~!!!

而且妙麻有多紅呢!

請民宿老闆娘一拿出蛋糕,就有人問我說 是不是跟妙麻定的 

然後馬上就SNG現場連線了!哈哈哈

IMG_3310.JPG

 

IMG_3311.JPG

這個胖小孩一直一直在偷舔! 我有說這是你的蛋糕嗎!!! 

 

(那個平安符好搶戲喔!哈)

IMG_3313.JPG

其實藍寶才三歲啦!那個五歲是馬妮的...

只是我太粗魯不小心...把那個3的蠟燭給折斷了...噗噗

IMG_3314.JPG

IMG_3317.JPG

叫你切蛋糕 有需要這個臉嗎...這個壽星一副被我虐待的樣子

IMG_3322.JPG

IMG_3334.JPG

工商服務一下:

蛋糕製作過程中沒有添加任何奶油,泡打粉,發粉,等不天然粉末!

並且不添加一滴水~食材都是精選人類同等食材!也請您一同放心食用

IMG_3339.JPG

這小孩雖然是黃金獵犬,但從小吃東西就是很玉秀

太大塊的餅乾都是需要扒小塊一點才有辦法吃 

不然他就會用一臉很哀怨的表情告訴你...這個太大塊我不會咬

同理可證

這塊蛋糕...

 

 

 

 

 

 

 

 

 

 

 

 

 

 

 

他給我用舔的...

舔到外皮都沒有了,只剩下內餡蛋糕體和起司而已

IMG_3343.JPG

他從頭到尾 就是給我這樣舔舔舔

IMG_3346.JPG

反觀,愛甜食的馬妮 一看到蛋糕 就開始用咬的

沒幾秒鐘,蛋糕就開始缺角了

IMG_3352.JPG

藍寶就這樣一直盯著馬妮看

可能是想說她的比較好吃吧!!!(身為黃金竟然吃輸雪納瑞...)

IMG_3353.JPG

所以到最後...

我只好用扒的,慢慢的服侍這位大少爺 讓他愉愉快快地度過三歲生日

 

 

 

 

IMG_3361.JPG

 

IMG_2024.JPG 

之後就是大人的活動了,我們就推著馬妮一起去逛墾丁大街

不要說我偏心

因為放馬妮在民宿的話,她會叫到民宿屋頂都掀起來了就算再累 她都裝著金頂電池一般的活力十足阿

而藍寶則是乖乖地在民宿睡覺!

在他小時候,曾經因為太累給我賴在墾丁大街上不走 

害我必須抱著一隻六個月大的黃金獵犬逛墾丁大街.................

IMG_3392.JPG

這間餐廳 我們每次都會去吃

不錯吃之外,它還可以讓我們帶狗進去餐廳裡面 

不需要像其他餐廳必須要坐在戶外的位置唷!

IMG_2027.JPG IMG_2028.JPG

IMG_2031.JPG IMG_2035.JPG

時間飛逝

很快的...已經是在墾丁的第二天晚上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第二天白天,可是有帶藍寶和馬妮去一個民宿老闆娘說的兒童池游泳的!

只是因為中秋連休,就連是私密景點還是很多人

所以我又無法hold住全場 無法讓兩隻狗只看我一個人

所以...

完完全全沒拍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補去ggww游泳的照片啦!)

此時此刻的藍寶,已經洗好澡也在他的籠子裡睡到翻過來又翻過去了!

IMG_2036.JPG

到墾丁 不免俗的要畫一下彩繪

其實我們都想去真正的刺青,但真的也很怕刺壞刺醜了

所以都會趁去墾丁的時候,畫上幾個心裡想要的圖案 在互相做比較

而這個圖 她跟阿飛可是討論了很久很久很久

阿飛說 如果是平時 需要這麼詳細討論的客人他通常都不接

是因為我們去的時候 時間已經很晚了(晚上11點半了)他才肯接的!

她們討論至少有五分鐘耶!

IMG_2043.JPG

IMG_2044.JPG

之後 我們就買了一些食物回民宿吃(很有名的比薩 我愛的風螺 還有打包的晚餐 墨西哥炒飯)

兩個愛吃鬼 一聽到袋子的聲音就克制不了自己,一直把頭往袋子裡面塞

就算把袋子撐破了 你們還是連渣渣都吃不到啊!!!

就一直吸充滿美食味道的空氣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047.JPG

此張是想表達我的圖騰和

 

 

 

 

 

 

 

 

 

 

 

 

 

 

 

 

 

 

 

 

 

 

 

 

 

 

 

我有多愛資工系! 不管去哪邊資工系系服一定會跟著我去!

(系服還跟著我去過日本 英國和巴黎了呢!)

IMG_3430.JPG  IMG_2051.JPG

眼睛紅成這樣了,還是不肯去睡覺 只想的吃啊~~~

IMG_3432.JPG

發現我們真的不理他,然後又一直在吃好料的

索性直接把頭放在比薩盒子上頭,直接不讓我們有吃比薩的機會啊!!!

IMG_2054.JPG IMG_2057.JPG

IMG_2058.JPG IMG_2063.JPG

認識我兒子的人都知道

這小子並不黏我,就算我不在 他也是可以滿場跑 

除了

想睡覺的時候!

這時候的他,就像個小孩子一樣 想睡覺的時候就會來找我啊!

(哀 嘴角真的開始白了...)

IMG_3439.JPG

馬妮的造型是她媽幫她剃的耶!

整個就是有美容師的天分,甚麼時候願意幫藍寶剃毛阿!

相信替藍寶的毛一定更有成就感的!!!

IMG_3442.JPG

IMG_3447.JPG 

一個很想靠近一點睡覺 一個是不想讓藍寶靠近

IMG_2069.JPG

IMG_2070.JPG

藍寶出門 我一定會幫他帶毛巾  雖然說這個毛巾是他洗澡擦乾的毛巾

但他只要出門,他就會很愛他的毛巾 

凡事要睡覺阿 吃零嘴阿 趴著休息阿 等等 他都會找他的毛巾

如果忘了帶毛巾,我就是要丟一件我的衣服給他 

雖然我兒子是很沒有腦的一隻黃金獵犬,但也是會有沒安全感的時候啊!呵呵

IMG_2072.JPG 

 

THE END!

 

(下篇: 民宿.月光邊境)

 

 

 

 

 

 

PS:不是我要說,無名真的越來越難用了 所以乾脆轉戰到這邊

PS2:已經有三年左右沒寫網誌了,這篇寫得很爛 然後我也辭窮的很誇張 就給我些時間讓我找回以前的唬爛

PS3:藍寶吃蛋糕的地方是木板拼接起來的 為了不讓東西掉進去,所以吃東西要鋪報紙喔!(後來有舖了)

 

 

再次強調:開頭寫得很爛 中間寫得很瞎 結尾寫得更蠢...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ON 的頭像
    IRON

    € 藍寶亂亂吠

    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