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54.JPG 

 

 

最近工廠的毛小孩都很不乖...

10天內...熊熊就進了兩次醫院...這次還很嚴重

胸腔撕裂傷 需要兩次手術清創 要住兩周...

 

姊姊的一句

"如果維尼還在的話就好了"

我說

對啊妳那麼大隻又那麼有正義感,一定會教訓帥帥也一定會打贏的

只是...這只是如果    是一個不可能實現的如果  

再三個月,妳就離開兩年了

原來兩年這麼快...快的好像妳昨天還在似的

小寶貝

我相信妳一定轉世投胎當好人家女孩去了(還是男孩?還是踢 哈)

忘不了妳的可愛

忘不了妳的傻氣

也忘不了...妳帶給我的椎心之痛

想起妳...還是有很濃很濃的思念以及懊悔 

如果我沒有出去 如果我出去之前把妳們關好 如果...很多的如果

很多的如果都喚不醒妳...

 

DSC00335.JPG  

最後一次幫妳拍照 是2010/2/14耶 情人節 所以妳上輩子是我的情人嗎?! 哈哈哈

妳那麼粗魯 又那麼大隻 不是我的菜啦!!!

 

DSC00320.JPG 

 

DSC00329.JPG 

 

傻小孩.......

 

妳讓我想妳好多好多好多...

 

DSC00341.JPG 

 

 

如果有機會...再回來我身邊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ON 的頭像
    IRON

    € 藍寶亂亂吠

    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