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1.

我個人是個3C控

凡是相機 手機 耳機 電腦 只要是...科技的 我都有個控啊!!!

 

(更嚴重的是...我有跑車控 有汗馬控 哈哈哈 所以我好羨慕周董的MV...)

(跑車女神...CCR..LP700..SLR722..ENZO...裡面竟然新大牛最便宜...)


拉回來拉回來

 

是最近發現幾個粉絲團的活動的獎項都很不錯

其中一個就是我上一篇說的....4s

雖然說 我已經有4s了 也開箱了 但如果真的運氣好中,賣人自用兩相宜啊!!!

是不是

來分享一下

 

Lucky Lady 美人好康   http://www.luckylady.com.tw/

 

看看這個獎項!!! 是不是夠吸引人

美人好康.jpg

 

光Iphone4s 這個就有多少人想抽了

不要說賈伯斯去雲上搞雲端之外,每一次Iphone的上市不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

而且台灣也即將上市了(我實在是搞不懂,台灣人拿Iphone的人多到很誇張但卻都是很慢開賣的...)

皮夾 就比較不吸引我

富士 就很吸引我 我就說我是3C控了 所以連帶遙控飛天魚我也好想要喔!!!

電影票也很實用 只是吸引程度沒有這三樣來的高(就對我來說啦)

 

美人好康1.jpg

 

抽獎方法 不外乎就是參加粉絲團 但這個每天好像只有25點

那...300點的Iphone是要12天才集的到耶...

美人好康2.jpg

美人好康3.jpg



所以有方法2和3...如果你們想要集快點 集多一點好 最好是每一個都可以參加這樣

就看看上面有甚麼方法可以增加點數好去抽獎啊!!!



 

再來

活動2

Chef HöKA 荷卡廚坊   http://bit.ly/uZTQa5

我說過了  我是相機控...

所以......

 

荷卡4.jpg

 

有看到右下角的東西嗎?!

是相機相機相機!!!!!!!!!!!!!!!!!!!!!! 又是賣人自用兩相宜的禮物

而且還是我愛用的Canon  (我用S95和450D)

歐~我朋友貼給我的時候,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先去看獎品吧!!!"

然後...我就回家買了田園玉米口味的來參加活動了!!! 哈

(朋友真了解我 哈哈哈 知道我會被相機給吸走啊~~~)

荷卡3.jpg

 

一樣 要先參加粉絲團 然後去點 驚喜 yummy sgow

 

荷卡1.jpg

 

好啦! 我承認我是來拉票的!!!

拜託啦!!! 雖然我知道要贏過第一名真的難上加難 (人家都破千了)

但也幫我投票投票啦,我有著不服輸的個性 哈哈哈

 

我是21號 陳喬禎就是我本人啦!!! 然後那隻黃金色胖胖狗就是我最心愛的寶貝兒子

拜託大家

投我一票好不好啊~!!!         好啊!!!

 

荷卡2.jpg    

 

趕快投票給陳喬禎啊!!!  藍寶跟我說 他想要相機啊!!!

我不想讓我心愛的寶貝兒子傷心啊~!!! 他一直說想要相機相機相機啊!!!

 

感謝大家!!!

 

 

 

 

 

 

 

 

 

 

 

 

 

 

 

 

 

 

 

 

5d5410.jpg  

還沒結束耶 哈哈哈,也謝謝大家看到這裡

我 不是那麼貪小便宜的人啦...

3C控 跑車控之外 我還是有愛心的唷!!!

 

 

 

所以...這裡有個聯合勸募的活動,也請大家在幫我投票之餘也幫幫忙唷

不可以只做愛心沒幫我投票喔!!! 哈哈哈 

愛心影響力   http://apps.facebook.com/iloveinfluence/?frombuzz

總之

做愛心的時候也是可以動動小指頭幫我投投票哩 哈哈哈

我會請我的頂頭上司  陳阿寶先生來感謝各位的大恩大德的

 

 

以上是...分享好玩的粉絲團

感謝各位的收看     來  阿寶啾一個

IMG_2889.JPG 

記得投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ON 的頭像
    IRON

    € 藍寶亂亂吠

    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