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個標題整個大大的洩漏我的年齡阿...icon39.gif  

(看過幽遊白書的人才會知道的標題阿...)

 

進入正題!!!

IMG_2356.JPG

燒燙燙的4S啊!!! icon53.gif  

有多燒呢...話說 是10/19號從加拿大隨人坐飛機 然後10/22清早在管理室等我

而我在接近中午時段拿到 (其實背景還是某個地點的手扶梯 噗噗)

IMG_2564.JPG

一早拿到 無奈下午家中有每個月一次的大拜拜 所以只好讓她乖乖的在家休息   

等我晚上回到家寵幸她 呵呵

不過 這中間我跟我弟已經先拿去誠品樓下的Apple 貼保護貼了

(保護貼與i4共用)

(剛好台中綠園道在一年一度的音樂節 人多到炸掉啊!!!)

IMG_2563.JPG

有個雲端貼紙!!!

IMG_2562.JPG

斗大的S

話說拿去貼保護貼時還巧遇朋友,然後...就先被朋友的哥哥拍照小開箱了 icon46.gif  

IMG_2561.JPG 

IMG_2567.JPG

好啦! 我要承認...

有點點沒有換新手機的感覺,用目測的來看...

我只有黑色換白色這樣的感覺!!!  

就算整個換過來之後 還是沒有換新手機的感覺 icon14.gif

IMG_2568.JPG

Apple的東西永遠都是這麼的簡潔 (就是說其他配件都要$$$啦,整個賺很兇)

IMG_2570.JPG

來一下疊疊樂

新朋友與舊朋友相見歡一下!!!

IMG_2571.JPG

唯一的差異性 就是靜音建往下挪一點點 也因為這樣 保護殼要特別合一下

因為有很多都不能和i4共用

不過是可以找那種直接靜音 音量建 在同一個洞裡的殼 那就是合用的!(我弟就是買這種)

 

唉唷 我的手機都使用一年又兩個月了 當然有些些灰塵...

(就是要真實的轉播絕對不是我健忘 忘了擦一擦在拍)

IMG_2573.JPG

說真的

 

 

 

那出去外面 只要我不要跟我的助理講話 應該不會有人發現這是4s吧... icon20.gif  

IMG_2572.JPG

完完全全沒有任何的差異性!!!

IMG_2574.JPG

IMG_2576.JPG

我只能說

黑色真的是百搭  白色真的是百不搭.......

怪慘了...

IMG_2577.JPG

4S1.jpg

先讓i4備份一下,等等就要來個乾坤大挪移了

IMG_2582.JPG

在此 我想要強調一件事情!!!

我的朋友一知道我買了水貨之後,大家共同的問題就是語言版本是否為繁體

 

然而我配合下圖來解釋一下(是真的被問到有點煩了...)

IMG_2583.JPG

蘋果的東西幾乎都是國際性的東西 它沒有分語言這東西! 


你同步的電腦是中文的 他在第一次設定的時候就會直接轉成中文啊!!!

至於水貨手機的話 只是要注意是否有鎖機 


(有些國家就是無鎖的 例如 加拿大 英國等等 其他我不知道)

所以

拜託 不要再來問我語言的問題了啦!!!

只要你的電腦是中文 它就會是中文啦!!!!!!

IPAD 在日本買也可以是中文阿~筆電在日本買也可以是中文阿...

 

(請跟著我把上面紅色的字大聲地念10遍啊!!!)

IMG_2584.JPG

此時此刻

i4還在備份 所以...沒有sim卡 所以她還是英文的阿~!!!

IMG_2586.JPG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來做做無聊的事情 來看看i4與4s的殼差別在哪

IMG_2587.JPG

IMG_2589.JPG

其實...用這兩盒來比較一點也不公平啊~!!!

因為...我的i4是英國機 (也就是說...她的插頭壓根不是台灣的電壓)

而4s是加拿大機(讓我出乎意料的是跟台灣同電壓耶!)

所以 光充電器的大小就差這麼多 盒子怎麼可能會一樣大  噗噗噗

(就像要世界球后妮妮不打高爾夫球去打籃球一樣怎麼可能會公平呢!!!)

(好啦! 我只是單純邊看電視邊打文章 看到台灣之光妮妮啦!!!,我要高呼 妮妮萬歲!!! icon6.gif  )

IMG_2588.JPG

這裡就一定有差的啦...(在湊字數的感覺 噗噗)

IMG_2595.JPG

IMG_2596.JPG

我依舊在搞笑~!!!

不過也因為這樣突然發現 在還沒同步之前

iphone 在那個滑開的那條上 會有世界各地不同的語言耶!!!

IMG_2601.JPG

當然 沒有sim卡 這英雄無用武之地啊!

IMG_2602.JPG

只要買過iphone的人都知道

iphone的sim 不是像一般手機一樣電池蓋拔開 電池拿起來就可以拔sim卡了!!!

(iphone壓本就沒有備用電池 要拆整台就要拆光光了 -->然後就可以出一堆行動電源來讓我們吐$$$)

4s2.jpg

4s5.jpg

因為上一支也是iphone

所以可以直接跳過 設定 註冊帳號等等 很麻煩的過程

就只要一路按確定 下一步

她就會自動回復了

而且回復的太...一模一樣了 害我都沒有換新手機的感覺...

(不過在車配對藍芽 kkbox帳號 email帳號等等設定上 我就有換新手機的感覺了...)

IMG_2604.JPG 

4s6.jpg

莫約...3分鐘

就好像以前買N牌手機一樣 8250蝴蝶機可以瘋狂換殼一樣 但內裝還是一樣

從黑色的殼換成白色的殼

然後裡面通通通通通通一模一樣啊~~!!!

IMG_2610.JPG

連我原本有一封簡訊未讀的 都可以回復到...

我真的必須要承認  Apple真的很人性化

整個很不用腦袋的去換手機啊!!!

會不會有一天 連同那些帳號都會自動幫你設定好好的

然後大家就越來越少用腦 越來越懶惰 越來越依賴科技啊...

IMG_2605.JPG

到了此步驟

我都還沒有滑桿去解鎖,所以證實了 我上面所說的!!!

她會自動轉成繁體中文啊!!! 完全不用擔心語言的問題啊!!!

 

拜託  不要再來問我語言的問題好嗎.......icon49.gif  

IMG_2611.JPG

再一張有圖有真相!!! 繁體中文!!!!!!!!!!!!

IMG_2612.JPG

4s8.jpg

至於i4

因為早在一開始就有朋友要買了,所以就順便回復成出廠模式 然後擦一擦收起來

好等著下一位主人的使用!!!

 

不過

我必須要抱怨一下

Apple都賺這麼多錢了 都開發了Siri

就不能在HOME鍵上多用點心嗎  你開發個虛擬HOME鍵是不錯

但就不能好好的開發新的耐用的HOME鍵嗎...

IMG_2613.JPG

出廠模式 就是...

滑桿那邊又開始世界各地的語言了!!!

 

 

然後

 

就是這次風靡全球的Siri  貼身助理了

記得

拿到4s的時候 

不要一直home鍵常按,然後想說怎麼Siri都沒有出現 該不會是我拿到機王了

(對啦...我就是發生這樣的事情 想說沒這麼倒楣吧...Siri壞掉???)

就算是機王 也不可能新機就沒有Siri

是你要先到設定裡面去把Siri開啟

IMG_2359.PNG

IMG_2360.PNG

接下來你就可以好好的常按home鍵 好好的跟你Siri對話了

(你看看...HOME鍵是這樣的重要,Apple卻這麼不重視它...)

IMG_2362.PNG  

 

 

接下來...

就請盡量的跟你助理說話 亂聊啊!!!

 

我還是期待他趕快出中文的啦...

我說的話她很常聽不懂耶...我的助理好傷我的心喔  嗚嗚

 

以下是心得

***********************************************

會買4S 說來話長

也許有人覺得這樣很敗家 還一次買兩支

但 我都說了   說來話長

也不論賈伯斯的遺作到底是4S或者是未來的5

(商人的操作 永遠都是讓消費者掏出錢為首要目的 至於是不是真的遺作 也真的只有賈伯斯自己知道了)

4S的Siri 真的是科技的一大邁進

像我昨天有問她說

今天天氣如何  她回我說 因為不知道我所在地所以無法得知

我就直接問說 in 台灣

她馬上就找了台北的天氣

由此可見  Siri 是有連貫性的 而不是以往那種 一問一答固定式的答案

她會依照你先前的問題而去推論你現在的問題

不過只要你全部關掉再重開 就是重新來過這樣!

至於其他

4s的速度 真的比i4來的快 照片解析度也真的比較高一些

其他   應該真的沒有甚麼太大的差別  也或許是我還沒用到那邊

目前來講  就真的很像當初拿8250一樣 換殼而已!!!

 

話說   N牌的8250是電子音還沒有所謂的MP3

然後主打藍光 還沒有彩色

但在那時候 擁有8250可是很酷的一件事情耶!!!!!!

在那時候完全不會想到現在的手機已經進步到跟電腦差不多了...

(如果想到...我現在就是億萬富翁了  噗噗)

 

 

 

總之

如果有想要4S的 然後不想等想要趕快拿到的話

可以上無名或臉書去找 "SASA加拿大代購"

代購的人很不錯 寄貨的速度也很快  而且還有其他一些日常生活用品(大人小孩甚至寵物的)可以代購的!

 

突然想到

剛剛在新聞上看到說  修法說

現在部落客再分享開箱文的時候

只要有廣告不實 部落客也要受罰 除非可以提出沒有酬勞的證據

然後就有網友說...那 "政客的政見不實 是否要受罰"

 

 

噗噗...

我這個開箱是Apple的產品

我想 它都賺這麼多錢了應該不會要付錢給我這個小小的部落客當開箱文酬勞吧!

噗噗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RON 的頭像
    IRON

    € 藍寶亂亂吠

    I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